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药学系就业讲座和模拟招聘
时间:2013-03-28

为提高我系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药学系于2013312日晚2号实验楼307教室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和模拟招聘活动。系主任谭安雄教授以《大学生就业准备与择业技巧》为题,结合药学系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全系学生进行了极富实用性的讲座。在提问环节,多名同学就有关医药营销、药厂就业、如何考取执业药师资格证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系支部书记孙双姣老师及系办公室主任李明娟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走出误区,明确学习和专业发展,促使大家提早动手做好职业规划。在模拟招聘环节,招生实习处陆曲折老师针对同学们模拟招聘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正确的做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入了解了药学专业的前景,明确了发展方向,对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择业技巧的提高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系主任谭安雄开展就业讲座 

 

参与老师与学生

模拟招聘

 

活动现场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