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共同帮助,携同飞翔——药学院举行学困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24

2019年11月22日,药学院学困生座谈会于济世楼南102开办。本次到场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曜心轩特色成长辅导室负责人张红萍、17级,18级辅导员黄慧以及帮扶学生。



 

当人员到齐后,黄慧老师宣布本次座谈会开始,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开展的目的与意义。

    首先由邓佩莲同学向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而后开始了本次座谈会帮扶结对仪式,帮扶负责人代表郭佳诗宣读帮扶承诺,并让双方帮扶同学签订了帮扶结对卡。在签订完帮扶结对卡后,张红萍书记与同学们对将来要怎么辅导展开了讨论,同学们讨论的很热烈,双方对未来的计划与安排都清晰明了很多,受益匪浅。

 

  最后,座谈会结束时,张红萍书记与黄慧老师进行了本次座谈会的总结,宣布本次座谈会顺利圆满结束。


/唐威武

/张晓洁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