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药学女排秀出药院风采
时间:2019-11-14

2019年11月12,邵阳学院“展翼杯”排球联赛在七里坪体育馆举行,本场比赛是药学院对阵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女子组第四场比赛。

双方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运动员也很早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哨响,各院的队员们大展球技,我院队员们完美配合,完成了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让在场的观众都喝彩不已。在面对劲敌时,我院运动员们通过调整自己的战术策略,不慌不忙,临场不乱,最终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以2:0完胜对手,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培养了同学们深厚友谊,还锻炼了药学学子面对困难,敢于挑战,积极适应的能力。药学女排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令人钦佩。

 

 

/唐威武

图/骆雨康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