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药学院三大组织2019届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11

20191110日晚七点,药学院于七里坪校区慎思楼南102教室举行三大组织2019届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大组织2019届全体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张红萍书记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的主题展开讨论,通过让各位学生干部思考你为什么要参加学生组织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等三个问题进入主题,并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基本能力以及应处理好的关系五个方面进行讲话。其中,张红萍书记通过例举学院中部门举办活动的情况以及宣传总结等实际例子告诉各位干部应注重创新、决策能力的提高。她指出:一个人要像鹰一样,展翅高飞;一个团队要像燕一样,有纪律、有合作,不能各行其事。引发在场各位学生干部深层次的思考,让各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




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李雕婵带来她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经验分享,她表示:当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或者想放弃时,不忘初心便会走得更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历便是成长。同时李雕婵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小习惯分享给大家,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上更进一步。

 

/谭卫梅 图/谭卫梅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