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才辩无双药学子,字字珠玑论世事
时间:2019-11-01

  20191030日星期三晚19:00,由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本院班级辩论赛于七里坪慎思楼南203教室与南103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19级学生组成四组队伍,围绕少年应不应识愁滋味与高校课堂带手机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两个辩题展开辩论。

  比赛开始,两场比赛双方明显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己方观点清晰简要阐述,对方辩友也积极答辩。比赛期间,双方抓住对方论点漏洞,进行攻击与防守。比赛过程流畅,既有思想上的迸发,也有语言上的幽默。比赛结束,双方酣畅淋漓,然后双方进行握手,静等辩论赛主席宣布比赛结果。 最终,OKTeam听我狡辩队舌战群儒,取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同时蒋政、唐威武、刘嘉敏等同学也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药学院班级辩论赛取得圆满胜利,离不开各班辩手的努力,也离不开辩论赛主席,评审员们的公平公正,以及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各方准备。同时,辩论赛促进药学学子们对思辨能力的关注,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辩论赛的魅力。

                    

              

              

                                        /唐威武 /骆雨康、张继根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