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明职笃志思远虑,恪尽职守为支书--药学院举办团支书述职大赛
时间:2019-12-14

为促进团的基层工作的开展,让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团的建设,将个人与国家有机的结合。2019年12月12日晚19点,邵阳学院药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团支书述职大赛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举行。药学院团总支书记邹陆华及三大组织干部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是团支书通过讲解PPT的形式展现各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生活、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让评委了解各团支书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由评委点评提问,最后各团支部以一段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收尾,此次的比赛无论是从演讲方面还是从表演方面,都充分表现了药学院团支书们的风采,并赢得现场的评委和现场的观众的掌声。经过各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四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18级药本二班的张玲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团支书职务素质,为服务广大团员方面起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同时督促各班团支书完善自我,更好的履行共青团交予的任务。






文/陈翰 图/骆雨康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