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旅--药学院举办团支书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9-11-18

 20191117日晚七点,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和邵阳学院药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团支书职业技能大赛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309成功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19级辅导员邹陆华以及三大组织干部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演讲环节,由参赛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展示各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生活、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第二个环节是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根据知识答题取得相应的分数。此次比赛无论是从演讲方面还是从答题方面,都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团支书们的风采,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最终17级药本一班的团支书王洁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8级药专杨泰民和19药本二班尹舒薇获得二等奖。

本次“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为主题的团支书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进一步的提高了团支书们的素质对团支书这一职的认识,让他们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找到自身位置,更好的服务班级和同学。




/陈瀚

/骆雨康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