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药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线下培训
时间:2019-11-13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9年11月7日晚7点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济世楼407教室开展以“青年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听讲。

 

曾建德书记将本次讲座主题分为三部分:素质能力、工作原则与工作方法与艺术。讲座中,曾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与艺术着重进行了阐述。曾书记强调思想是行为的先导,要求学生干部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会后,曾书记还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要求学生干部们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奉献精神乐于吃苦的人。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对“学生干部”身份有了更深的了解,引导他们认识了自身的不足,为以后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

 

/向馨萍

/龙平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