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青春暖夕阳 ——邵阳学院药学院赴九公桥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13

为帮助老人们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药学院特此举办“走进敬老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0日,邵阳学院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邵阳县九公桥敬老院进行爱心体检早上八点半,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敬老院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服务工作。活动开展初,志愿者亲切地向老人们进行健康咨询与慰问,并为老人送上水果与祝福。之后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身体体检并结合自身药学专业知识,对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深入了解,给出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些日常药品,用来预防、治疗老人们身体上的小病小痛。在此期间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通过谈及祖国这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老人们感触良多。最后所有志愿者一起与老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大力培养了我校学生爱老的道德风尚,展现了邵阳学院药学院深厚的人文关怀。

文/向馨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