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军歌嘹亮,放飞理想
时间:2019-09-13

       2019910日,为庆祖国七十华诞,由药学院团总支文艺部组织,药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与,以“军歌嘹亮,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歌咏比赛于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教室拉开序幕,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以及药学院主要学生干部。

       比赛在主持人嘹亮的声音中正式开始,“雪峰云,资江浪,魏源故里好课堂……”每个班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唱出了校歌的豪迈。紧接着,四个班为大家带来了《过硬的连队,过硬的兵》、《歌唱祖国》、《中国军魂》、《强军战歌》等振奋人心的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教室,赢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评分一班与四班以97的高分持平,进入了更为紧张的加时赛,两个班用《歌唱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四班以1.5分的优势险胜,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军歌圆满结束,张书记在比赛最后发言道:“今天的比赛,不仅让我看到了药学院新生昂扬向上的斗志,班级的整体荣誉感也让我看到了代班为此次比赛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军训歌咏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军训的认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在培养同学们历史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同时,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文/杨慧萍

图/药学院传媒中心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