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会议
时间:2019-12-15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校年底对于各学院的考核,20191212日,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会议,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团总支书记邹陆华及药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上,张红萍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风建设及宿舍文明等八个方面为主要干部详细分析和讲解考核事项,会议上,张红萍书记将考核各事项任务具体分布到个人负责,并强调要务必做到精确、精准、优质、优量。会议上,黄慧老师指出上一学年中药学院各部门工作出现的问题,并激励各位主要学生干部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更加进步。张红萍书记和各位主要学生干部认真反思过去一学年中各部门的工作,是否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来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各主要学生干部明确分工,认真整理完成学校对各学院的考核工作。同时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这一学年的基础上改进,严格要求自己并制定好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为下一学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唐姿  图/肖素平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