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助学贷款 助你成才
时间:2018-06-28

——药学院开展“助学贷款下班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助学贷款宣传力度,让助学贷款政策深入人心,药学院资助宣传队伍于6月26日开展“助学贷款下班行”宣传活动。

活动前,宣传队便对此次宣传活动的背景、目的、要求和流程等做足了准备。负责人蒋娜以PPT宣讲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事项,包括申请条件、贷款额度、期限、利率、申报材料、申报及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其他成员就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进行了适当补充,并系统讲述了办理流程。

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此次宣传活动,使药学院全体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深入人心,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社会、学校对自身的关爱。

 

/汪双

/汪双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