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药学院举行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8-06-08

2018年6月4日,药学院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308教室举行了2018年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教务秘书李庚喜老师、辅导员黄慧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由黄慧老师主持,会议邀请了四名15级优秀毕业生来为药学院全体在校生分享自己从实习到走上工作岗位的心得体会。四名毕业生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及实习和求职经验纷纷就专业就业前景、毕业实习和择业注意事项发表了个人看法。其中,现任怀仁某药店店长的孙永香同学表示,不管是药学还是药品经验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最终都要围绕“药”来开展工作,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应牢牢抓住这个核心要素。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就应该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李庚喜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做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给自己树立一个学习、求职的具体目标,要注重在学习生活中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药学院非毕业生提供了学习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就业信息,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为优秀毕业交流分享求职经验

图为教育秘书李李庚喜老师做大会总结

文/陶红娟

图/余云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