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之励志讲堂
时间:2018-06-08

2018年5月23日,邵阳学院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308教室进行了诚信教育主题之励志讲堂活动,辅导员黄慧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诚信励志讲堂,共有3名学生代表上台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诚信小故事。其中,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龙佳欣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小时候的一个诚信故事。她认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志不强者智不达, 言不信者行不果”。最后,黄慧老师就这一活动主题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诚信与我们的人格息息相关,我们要坚守诚信,用诚信来点亮自己的人生之灯,拥有了诚信,我们才能够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得更远。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药学院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文/陶红娟    

图/传媒中心影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