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为你竖起风向标,“药”你精彩人生
时间:2018-06-05

——药学院举办2018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帮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专升本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学习动力,药学院6月3十二点半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308教室进行2018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刚刚参加完专升本考试的15级优秀毕业生肖琴、艾雅思、伍艳婷、贺小科四名同学来分享自己的升学经验。此次会议由药学院辅导员黄慧老师主持教务秘书李庚喜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黄慧老师简单介绍了专升本基本情况,向考上专升本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四名毕业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专升本经历。她们分别从“为什么选择专升本考试”、“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如何做好复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期间,贺小科说到“信心+耐心+决心=OK,书是卷子的本源,只要平时多积累,上课认真听讲,复习好了就什么都不怕”,并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要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

本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抓住机遇,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 

/唐姿

/余云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