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药学院成功举办实习暨就业离校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30

邵阳学院药学院5月28日下午3点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308举行实习暨就业离校动员大会,药学院院长谭安雄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副院长孙双姣,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以及16级辅导员谢庆出席本次动员大会,16级专科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由药学院院长谭安雄发表讲话,他就讲述了实习的意义通过实习,可以使学生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和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素质,才能在工作岗位更好的发挥。党总支书记曾建德特别强调安全问题,指出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实习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指出,在实习期间,要谦虚谨慎,处理好各方面的人际关系,力求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有所收获。大会的最后,谢庆老师讲解在实习中的细节,鼓励同学经常与学校老师同事交流,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

本次实习暨就业离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纷纷表示,他们在这场动员大会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实习的技巧和知识,受益匪浅。

 

 

 

/唐姿

/郑远绒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