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药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制度
时间:2019-08-14
药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制度
 
 

 

     第一条  教学活动期间,考勤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学习委员填写考勤登记表并交任课老师核实签字,各班每周汇总一次考勤记录并如实向辅导员汇报情况。

   第二条  各班每周的汇总的考勤情况须向学习部交一份,并由学习部公示出来。学生考勤情况要纳入到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对于缺勤的学生,要依据《邵阳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二十二条和《邵阳学院药学院学风管理条例》

   第三条  早晚自习考勤

1.迟到 自习开始(早自习7:20登记迟到,晚自习19:00登记迟到)之后进入教室的同学一律记为迟到并由学习部干事登记名字,事后与学习委员核实情况,如有请假者须提供相关证明。

2.早退 7:45和20:55由学委清点人数并登记情况交于学习部干事处,未请假者一律记为早退。

3.缺勤 正常早晚自习时间,无特殊情况并未向学习委员或辅导员请假无故不参加自习者,一律记为缺勤。

   第四条  课堂考勤,学习委员每大节科的课间十分钟清点人数并登记情况。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