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先锋

芙蓉学子,团学先锋
时间:2019-12-03

今年10月至11月,我校举办了“湖南省第十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校内评选暨2019年度‘校园先锋’寻访活动”。经学生自愿报名,班级初评、学院复评、校团委审查,我院李雕婵同学荣获先团学先锋奖。

李雕婵,2017级药学院药学本科一班的学生,大一加入药学院学生会,曾担任药学院权益部部长,现担任药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我院传媒中心采访队伍对李雕婵做了一个简洁的采访。

采访伊始,传媒中心采访队伍祝贺李雕婵被评为团学先锋奖,她也十分高兴的分享了她的获奖心情,她说当她得知自己被评为团学先锋时,心情是惊奇与激动的,她说能够获奖,首先应该感谢老师的肯定和同学们的支持,她也意识到了获奖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以后的日子里要以更加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扬革命先烈的吃苦耐劳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采访中也了解到李雕禅同学作为以前权益部的部长,她说她感到特别开心能够在工作的各个方面更好地为同学们着想,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次采访中,一位在同学们中发光发热的团学先锋及药学院的精神楷模呈现给大家。最后,李雕婵同学表示很荣幸能成为此次采访的对象,自己也会继续努力下去,取得更大的成功。

 

 

文/陈翰

图/李雕婵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