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先锋

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
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30号,我校药学院16级的汤俊颖同学荣获我校举办的“湖南省第十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校内评选暨2019年度‘校园先锋’寻访活动”中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

汤俊颖,邵阳学院药学院2016级药学本科一班学生。成绩在药学院2016级学生中名列前茅,参与过多项科技创新活动,也曾获得过“挑战杯”省级一等奖、“创青春”省级铜奖等多项奖项。传媒采访队伍对汤俊颖同学做了一个简单的采访,让同学们对药学院榜样有更深入的了解。




 

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汤俊颖同学并不是第一次参加校园先锋竞选。汤俊颖曾在她大二时候荣获过学校的志愿先锋奖,虽然在汤俊颖大三的时候竞选科创先锋落选,可这并没有对她造成丝毫的负面影响。汤俊颖毅然决然的参加了2019年的团员先锋,并成功被选上2019年的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

   显然,此次获奖对汤俊颖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她说:“很开心,因为看到各位推选人的信息感觉都很厉害,其中也有很多自己认识的人,知道他们一直都在努力,所以也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从他们中脱颖而出。”

    但对汤俊颖同学来说此次获奖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她分享了她成功的经验,她认为要各方面提升自己,不仅要注重学习,同时也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己的每一个决定负责,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有恒心,不怕失败,坚信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若不努力连过程都没有。汤俊颖的成功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得来的,这与她几年来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刻苦是紧密相关的。

    汤俊颖对此次评选的结果无疑是感到意外的,但也是很多人预料之中的。对于即将迈出大学校门的汤俊颖同学,她表示:这个奖对她来说是更是一种认可,也是给自己大学生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最后汤俊颖同学也表示了对未毕业的学弟学妹的衷心祝福,愿大家能书写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篇章。



文/陈亮 图/汤俊颖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