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先锋

展一份和谐、秀一份洁净、谱一份文明
时间:2018-04-13

——杏林公寓4101寝室荣获药学院文明寝室

为使倡文明、践文明、创建和谐校园、增强文明意识的文明之举继续前行;使提高文明素养、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精神文明的氛围更为浓厚,药学院每月对各学生寝室进行评审。经过药学院相关部门的认真审核,杏林公寓4101寝室被评为三月份药学院文明寝室

药学院传媒中心采编组成员深入杏林公寓女寝4101寝室进行采访。她们一走进寝室,室内洁净的卫生、私人物品以及卫生工具有条不紊的摆放随之映入眼帘。随之,采编组成员对4101寝室长徐小艳进行采访。寝室长徐小艳表示:“我们寝能获得‘药学院文明寝室’的荣誉我感到十分的开心,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宿舍六个人同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做好我自己份内的任务不仅是我身为一名寝室长应尽的职责,也是我作为寝室一员应该为我们寝这个小家应做的事情。”另一个被采访宿舍4101寝室,其成员李霜同学说到:“我们每天都会严格按照寝室值日表按时打扫寝室卫生,虽然这样的工作每天坚持做下来有时会觉得麻烦,但是室友们从未抱怨过,都会按照寝室相关规定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共同维护寝室的生活学习环境。”4101寝室成员之间和谐融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学习。

药学院文明寝室的评比,不仅为药学院各学生寝室找到了学习的目标,同时也鼓励了更多寝室积极主动参与到维护寝室名誉,营造和谐、温馨寝室的队伍中去。

 

/唐姿 陶红娟

/唐姿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