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2022年下学期成长辅导教师队伍技能培训
时间:2022-11-27
 2022112621:00,药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年下学期特色成长辅导教师队伍培训。培训由具有心理学专业背景的黄慧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科学认识心理测试”。黄老师结合2022年学院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安排和要求,向成长辅导教师们强调心理测试只是判断学生心理状态的工具,不能作为学生心理问题的唯一依据。并详细介绍了《症状自评量表SCL90》和《艾森克人格问卷》的使用范围、测试维度、量表特点和结果解释。接着,全体培训成员就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要科学地认识心理测试并向学生进行科学的解释。


张红萍书记对培训进行总结,强调全体辅导老师应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学生的成长辅导工作。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