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领导关怀、凝心聚力,推进工程中心建设
时间:2022-06-17

616日上午8点,药学院在二办401召开了湘西南中药开发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主持了研讨会,学校校长张平莅临研讨会并提了具体要求,药学院班子成员、工程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张平校长肯定了工程中心前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围绕工程中心建设、工程中心如何扎根邵阳、服务地方经济谈谈个人看法和建议。

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成舰博士从工程中心的建设目标、运行机制、学科方向、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谈了后期建设的思路;吕立华、曾立两位副院长以及在座的每一位团队成员也谈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孙双姣院长表示要将大家好的建议和意见落实到工程中心的具体建设中去,举全院之力做好工程中心的建设,争取高质量通过验收。

张平校长边听边记,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建引领、贡献为上;对标建设、求精求特;团队作战、合力攻坚;学科职称、交叉融合;聚焦方向、差异竞争;规范运作,提高效益;校企合作,开放发展;协同创新,持续发展”等八个方面对工程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撰稿人:陈小华)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