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2021年心理健康互助部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12-31

202112301430,药学院在“曜心轩”团体辅导室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互助部工作总结会议。药学院心理专干黄慧老师主持会议,参会人员为药学院心理健康互助部全体成员。


黄老师通报了我院成长辅导室在2021年考核为优秀的成绩,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也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批评与指正。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通过“加入心健部的初衷与现实工作的差异”与“敞开式地抱怨工作中的苦恼”敞开心扉,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黄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校学工考核目标和省级成长辅导室建设标准,布置了2022年的心健工作任务,并对每一项工作进行详细的指导。

黄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意义非凡,它能够潜移默化地帮助同学们开发心理潜能,提高心理素质。希望大家通过这项工作,学到真本事、得到真成长。


/殷成林

/黄慧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