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30

20211228日下午320分,药学院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教学楼南303举行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辅导员邹陆华主持大会,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邹陆华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所能享受的国家优惠政策,并指出应征入伍不仅能丰富人生阅历,还能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同时还能落实国防教育政策,充实国防后备力量。

 
 

邹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述了应征入伍应具备的身体素质和详细的报名方式,鼓励同学们应征入伍投身国防。

通过大会,同学们对应征入伍有了清晰的认识,同学们投身国防的热情积极高涨,相信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国防。

文字陈小莹

图片张琬蓉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