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远离酒驾,平安出行
时间:2021-12-30

2021年12月12月30日14:00,药学院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二办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涉酒交通违法警示教育学习。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孙双姣主持会议。

孙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涉酒驾驶、醉驾的警示案例,并强调学习不能只是形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学校文件精神和警示案例牢记于心,牢固树立纪律和法律红线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清醒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全体教职工要安全、规矩、文明驾驶,做到守法出行、平安出行。

     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酒驾、醉驾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会认真落实涉酒交通违法警示教育精神,杜绝酒驾醉驾,并签订了《严禁酒驾醉驾承诺书》。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