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24日10:00,药学院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二号办公楼401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红萍主持例会,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思考,不断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副书记张红萍对各年级辅导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对辅导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辅导员增加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落实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督促同学们做好复习工作,打好期末考试这一战,为2021下半年学习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文字/石玉立

图片/黄慧

初审/吴雪丽

终审/陈思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