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力拔山兮气盖世
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7日,由药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举办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以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打造全新的全面健身载体为宗旨,根据疫情常态防控的要求,比赛于梅子井操场举行。

      赛前,前来助威加油的人数不胜数,使赛场氛围立刻活跃起来。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已经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各班的指挥者也精神振奋地布置战略。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比赛开始进入紧张氛围。赛场上的每位选手都斗志昂扬、团结一心。其中,20级的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都咬紧牙关、毫不松懈。拉拉队成员的奋力呐喊,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篮球场,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药学一班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文字/王雪

图片/骆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