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感谢有你,“药”暖四级
时间:2020-12-11

      四级考试将近,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参加四级考试的信心,进一步了解四级考试的各项技巧。药学院党支部联合学习部于1211日晚7点于各学生寝室向四级考生送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主要围绕四级注意事项开展,首由先部门成员向四级考试分享了自己的四级考试经验,分为四级听力技巧的讲解和做题顺序的总结。接着,提醒同学们考试前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笔、2B铅笔、橡皮擦等物品。慰问过程中,部门成员耐心解答四级考生们的疑惑,并预祝同学们能取得优秀成绩。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我院的送温暖活动的赞扬。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指导,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引导作用。

 

 

                                      文字/吴雪丽

                                      图片/骆雨康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