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喜迎新生——药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时间:2020-10-12

     在这个特殊的一年,又是一迎新季。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我院开始启动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药学院本次参与迎新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100余名,在前期有条不紊的安排之下,迎新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我院本次迎新设立五个迎新点,分别在七里坪校区西门、宣誓碑前、飞机大道旁、明德楼前和七里坪校区北一门。一大早,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辅导员、班主任、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等也齐聚迎新现场。我院今年迎新采取“一对一”服务,每位志愿者均分配好负责迎接的几位新生,提前联系确认好他们的到校时间、乘车方式及下车地点等,待新生志愿者们与新生在约定好的地点会面,带领他们到我院迎新点,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到药学院指定寄存点,随后引领新生和家长们走完整个报到流程。

我院的迎新接待点设在杏香食堂二楼,从缴费查询、易班认证、宿舍分配、绿色通道,再到档案和材料收集……整个“S”型报到流程循序渐进。另外设立了家长接待处,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20级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们与家长们进行交谈,耐心细致地解家长们的问题。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采取的迎新“一对一”式服务不仅维持了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并且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

文/陈思

图/骆雨康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