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党支部“做表率 讲奉献”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4

秋高气爽,相约十月,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配合学校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10月9日,邵阳学院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开展“做表率,讲奉献”迎新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迎新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


在迎新现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不畏高温烈日,积极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信息咨询、倒饮用水、搬运行李、宿舍安全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入学,尽快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迎新工作中积极作为,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良好风貌,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树立了先锋模范的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学生党员风采。

 

/郑菊招

/向娴静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