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0-09-10

9月9日下午,药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辅导员邹陆华、王妮莎参加了会议。药学院采取各种方式鼓励大学生入伍保家卫国,同时积极宣传入伍的优惠政策,今年学院应征入伍6名新兵(其中男兵4人,女兵2人),他们分别是2019级药学专业陈治程、蒋政、陈杰、兰雪华、刘佳苓2018级药学专业张玲

欢送会上,曾建德书记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士兵顺利通过征兵各个环节、踏上军旅生活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进行了肯定。曾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入伍初心,牢记军人使命,牢记父母、学校嘱托,珍惜军旅生活,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党的指挥,勤学专业知识,苦练打赢本领,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母校争光。张红萍书记询问了入伍新兵的困难,要同学们安心去军营,学院将积极实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各项政策。

“我将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尽快转换角色,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辱使命。”2019级新兵蒋政在发言时说,选择了军营,就是选择了奉献与牺牲在入伍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刻严格要求,争做优秀士兵,绝不辜负亲人和学校期望!


文/王妮莎 图/王妮莎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