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药学院|三下乡进行时(一)
时间:2020-08-11

    为响应校团委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的大潮中锤炼自己,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于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2020年8月10日邵阳学院药学院“传承医者仁心,共筑健康乡村”健康生活宣讲团在全国各地深入乡村社区,实地了解乡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其中我院三下乡宣讲团成员—来自19级药学三班的康明媚同学在她的家乡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太平村深入调查时,还为当地村民分发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并为他们讲解了重要的防护事项以及口罩的正确戴法。事后,康明媚表示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她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她为自己感到骄傲。

     本次活动在给村民们送去物资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在惠民、便民的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图为康明媚同学为村民正确佩戴口罩







图为康明媚同学与村民合照




文/向馨萍

图/康明媚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