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同心抗“疫”,同“屏”共学——药学院防疫工作总结
时间:2020-03-01

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落实一系列举措,勠力同心打赢这场防疫战

学院领导及时开展“不准提前返校 在家不出门”“停课不停学”、“心健康,抗疫情”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及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在防疫战中的素质和能力的同时,并按规定教学时间开展网上教学活动,做到学习与安全同行。

此外,学院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志愿者,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当地抗疫活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药学学子与祖国共克时艰引导学生积极投稿易班,分享其特殊时期的感悟与心得,体会生活的价值与意义。




/陈翰、陈亮

/参赛者、志愿者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