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在院领导指导下,在学生会安教部的部署下,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开展了本学年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我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实际,通过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班会活动,增强师生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为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与意义,各个班级都用自己的方式向同学阐述讲解。如展示自制PPT,收听收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报道和“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班会上现场提问,现场回答问题等方式。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主权,捍卫国家权利。要对于国家安全有一种责任感,使命感。努力遵守国家安全法,以正确的方式爱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等,为国家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