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树文明新风,迎审核评估
时间:2019-12-13

为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准备,201912118:30药学院于济世楼107教室展开全体学生大会。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参加,还有各班班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均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邹陆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主讲。

大会开始前,各班学生于指定位置入座。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邹陆华主持发言,介绍了开展本次大会的缘由。接着,由张红萍书记讲解大会内容,内容就现阶段宿舍建设相关要求、违纪处理以及督查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学生们了解建设文明宿舍的重要性;并围绕立德树人,以加强学生文明行为塑造及养成教育为大会核心,充分调动学生们创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最后,张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好学生本分,搞好宿舍卫生、好好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审核评估。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通过此次评估活动让学生们重视学习的同时兼顾宿舍生活,强化学风建设,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