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欢乐团建凝心力,药学有“我”更精彩
时间:2019-12-09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协作能力,也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得到放松2019年12月8日,邵阳学院药学院组织全体学团干部云溪谷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团建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团总支书记邹陆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建活动分为自助烧烤和团体游戏两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帮助,相互协作,大家欢声笑语让冬日的阳光更加温暖。通过团建活动,干部们彼此更加熟悉,团队的凝聚力也更强烈。活动结束时,张红萍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大胆工作,服务同学。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记住她在这个学期干部培训上关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建议,要大家树立学生干部的角色意识,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增强合作精神。

夜幕降临,同学们愉快地结束了团建活动。虽然冬日的寒意袭来,但学生干部的笑靥更加温暖。







 

/唐姿 图/杨松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