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开展“以诚为本,资助育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2-01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我院于11月28日晚七点在济世楼举行“以诚为本,资助育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19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是18级药本四班任泽昊同学,他娓娓道来的演讲《青春无畏,诚信为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的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或慷慨激昂、激情澎湃,或引经据典、妙语连珠。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真正体现了演讲比赛“化情为言,以言化人”的真谛。最后,勤工俭学部部长程雨介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比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其中19级药本二班李宝莹《诚信胜金》90.2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18级药本四班任泽昊《青春无畏,诚信为贵》19级药本二班肖祺烨的《诚信是立人之本》分别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在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对本次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才能,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地是传达出“以诚为本,以信为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陈思

/沈怡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