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此情可待,职等你来——正大天晴药业2019校园宣讲
时间:2019-12-01

20191128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济世楼409教室面向17级全体本科学生以及18级全体专科学生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有天晴公司的基本情况、天晴公司发展待遇和薪资以及天晴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让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更深一步的了解公司基本情况,

  本次宣讲会由正大天晴药业公司邵阳地区的负责人曾代蓥、李云主持。曾代蓥先生从整个公司层面出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用PPT的形式放映出整个公司的全貌。同时,曾先生作为药学院15届应届毕业生,目前已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职,他将自身经验传授给在座的各位同学,希望大家能慎重选择以后的就业方向。随后,李云女士为大家以后的就业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让大家现场自由提问,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药学院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校企合作,旨在为药学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渠道,为药学学子将来的发展打造一个完美的开端。





 

/杨慧萍

/罗苑梦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