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19-06-04

201962日中午14:00,药学院在梅子井二号实验楼308教室举行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副院长孙双姣、团总支书记刘宏平、班主任陈志良作为评委出席比赛现场,17级、18级全体同学观看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直入主题,每个团队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己的项目内容,虽然大家都是初出茅庐,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的超强发挥,各参赛队伍的创新成果层出不齐,有药灵阁”“智能预警手表及其辅助APP”“德康饲料的开发应用等等。在每各团队讲解完后,评委老师给予点评,既表扬的可取之处也点出了不足之处,并且对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比赛结束了,有的队伍有幸进入了决赛,并且对创新成果的方案进行一步改进。

此次比赛,以大赛为牵引,带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高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参赛小组与评委们合影


比赛现场

/欧智慧  /杨松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