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开展“放飞心灵,快乐自我”主题心理班会
时间:2019-05-17

为了使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培养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药学院于2019513日中午,在七里坪慎思楼开展“放飞心灵,快乐自我”主题心理健康班会。

班会首先通过分享一些健康小故事来进入主题,接着,心理委员通过讲解ppt 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压力对于同学们生活中的危害以及如何更好地缓解压力,释放自己。此外,心理委员还提问同学们学习或生活中存在哪些压力,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各班委也对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压力进行悉心疏导。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释放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心理委员还组织同学进行游戏活动,同学们在集体游戏中活跃自己,释放压力。

此次班会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同学间的互相关心和帮助,展现了班级同学的朝气和活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肖文凤   /柳媚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