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快乐跳蚤,情系母校
时间:2019-05-17

药学院外联部于201951112日两天在医学生宣誓碑前组织开展了在校生的校园跳蚤市场活动。

药学院外联部的干部和干事们首先联系即将毕业的学生,收购他们想要出售的物品,进行整理和编号,然后通过建立跳蚤市场聊天群来宣传本活动。在一切准备就绪后,药学院的跳蚤市场就火热的开售了,跳蚤市场的开售成为了药学院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同学前来挑选购买物品,问价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外联部的工作人员耐心的接待同学们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细心的记录卖掉的物品及所卖的价格……

为期两天的摆点售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跳蚤市场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公平、诚信、自愿”的交易平台,真正的实现了互利互惠,同时也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



/黄卓灿

/陈虹  粟璞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