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走访调查邵阳药房,心系就业药入民心”
时间:2019-05-17

为了了解邵阳市大祥区各大药房是否愿意接受药学专业学生在店兼职学习的问题。201951114:00,药学院志愿服务团组织了26名志愿者深入大祥区多家药房以问调查的形式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自行分成11个小组,分别走访调查了35家药房,完成了42份调查问卷。经过各志愿者们与药店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以及对42份调查问卷的结果分析整理,志愿者们发现:药房工作人员及负责人几乎都是药学专业毕业生,寒暑假期间也有药学专业的学生在药房兼职,给药学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学习的平台。虽然药房的工作容易掌握熟悉,但是也要注意许多小细节。此外,如果在药店等机构工作学习,以后也会有比较多的提升机会和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志愿活动锻炼了志愿者们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开拓了自身的视野;同时他们有力的行动和可靠的数据也让更多本专业的同学了解了专业就业前景及方向,为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帮助与服务。


图为出发前志愿者的合照

/贺利玲 谭卫梅 /唐杰颖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