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经验交流促成长
时间:2019-05-17

2019512日晚7点,药学院学生会于慎思楼南101教室组织召开了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会参与集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的是学习部副部长徐毅,她主要讲解了入党的相关事宜,强调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17级药本二班团支书刘美静分享了团支部的管理经验,她主要从切身经验谈到一名班干部应如何投身于班级的建设。接下来,由办公室主任陈晓碟为大家分享了部门的管理经验,她向大家解答了如何管理自己的部门,如何与自己的干事相处等问题。学习和工作是否可以兼得?学习部部长肖素平告诉大家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资源网站。权益部部长李雕婵用四个提问来引出学生干部的初心,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成为一名积极的学生干部。

最后,学生会主席龙佳欣告诉大家,学生干部就是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其职责是服务于学生,不能摆所谓的官架子。在生活中,学习是为自己充电,而工作是为自己放电,二者也可兼得。




/杨慧萍   /陈晓碟、杨慧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