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学习委员会议
时间:2019-04-20

2019419日晚上七点,药学院在杏林公寓二栋103召开学习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习部部长肖素平主持,我院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及学习部的全体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部长肖素平指出邵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以及药学院的课堂请假制度是本次会议主要的两个方面。就学生教育信息员制度肖素平指出:“各班学委应积极协助任课老师提高教学水平,为药学院十二月份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准备。”接着,肖素平向在座学委详细说明了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为了保证所反映问题的有效性,反映流程注意由下到上逐级反映,并且反映应当详细及时,尽可能附图片等具说明性材料。她强调到:凡是影响同学们学习的一切生活因素都应及时地向教学质量监控处反映。最后,对于请假制度肖素平再次向各位学委阐明课堂请假以及补假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且指出,学生的缺勤课时问题当以次数做记录。

经各位学委与学习部干事讨论课堂请假问题以及教育信息员问题无误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柳媚           |柳媚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