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赛场男篮展雄风
时间:2019-04-20

历时一周的“展翼杯”篮球赛即将落下帷幕,本着医药不分家的友谊,2019419日我院男子组于七里坪迪拜篮球场与医学院打响了最后一场比赛。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都将精力集中于球上,随时准备蓄势待发。比赛进程中,我院队员保持着高度的默契、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同时,他们又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进了”,场上响起了一片掌声和喝彩。当然,对手实力也不容小觑,医学院队员们一连投进了好几个球。比赛中,尽管我院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随后,队员王重景又为我院拿下两个三分球……激烈的比赛随着裁判的吹哨声结束,最终,我院以3165的比分惜败于医学院。

本次“展翼杯”篮球赛中,队长周晨的付出与队员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药学院的精神,他们不放弃,团结一致,敢于直面挑战。如今,他们养精蓄锐,等待着下一场的比赛。



图/罗苑梦       文/杨慧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