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背水一战,大展风采
时间:2019-04-19

2019418号中午,药学院女篮和理学院的女篮在七里坪体育馆主馆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甘示弱,互相较量着。比赛之初,药学院暂时落后。但是药学院的队员们并没有灰心丧气,反而愈战愈勇,完美的配合着。一次一次抢篮板、进球,赢得现场啦啦队们的一阵阵欢呼。药学院女篮队逐渐追平了比分并有赶超的趋势。你追我赶,突然,只见药学院的3号球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到了球,然后传给了另外一个球员,只见这位球员灵活的避开阻挡,投进了一个两分球赢得阵阵掌声。最后五分钟,比分为平分,其后,理学院的球员投进了一个三分球,随着一声哨音,比赛结束,药学院以16:19惜败于理学院,止步于八强。

这是药学院女子篮球在本届“展翼杯”最后一场比赛,赛后,队员表示她们都拼尽全力了,无怨无悔了,而且这是她们之间配合最为完美的一场比赛,打出了女篮精神。希望下次比赛能打出更好的成绩,为药学院争光




/黄卓灿  /罗宛梦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