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你的努力,虽败犹荣” ——药学院举行女子篮球比赛
时间:2019-04-19

2019417日中午12:20,药学院女子篮球队在七里坪体育馆外场迎来了与城乡建设学院女子篮球队的对决。

虽头顶烈阳,但比赛一开始,赛场上的女队员们早已蓄势待发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雄风。在比赛中,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上半场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药学院女子篮球队的比分虽有些落后,但药学院的女队员们仍然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赛事激烈地进行着进行……场外拉拉队的欢呼声,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声声入耳。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了帷幕。

虽然此次比赛输了,但我们虽败犹荣,药学院女子篮球队仍是全院的骄傲。



药学院女篮vs城乡建设学院女篮

文/欧智慧  图/张楚钥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