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男篮对垒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19

药学院男篮队继赢得与继教男篮的对垒后,于2019416日下午17:45,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乐山公寓篮球场展开一场较量。

比拼刚开始不久,药学院遍便率先投进第一个球,这不仅鼓舞着场上队员的士气,并且赢得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的一阵欢呼。经过前半场的较量,信息工程学院队以13:23的成绩暂时领先,但是药学院的队员也不甘落后,他们利用中场休息期间迅速调整战略,势必在下半场反超。很快在男篮队长周晨的带领下,药学院的队员们团结一致,集中主力攻破对方的防守而接连进球。但是,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力防守的同时也接连进球,双方的的较量引来了场下观众的一片掌声。

随着时间的将至,比分也不断扩大,最终,虽然药学院以32:47的成绩暂且输了此次比赛,但是,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他们是我们药学院的骄傲!


/赵楚钥

/饶慧慧 柳媚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