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展翼杯”药学女篮再次取胜
时间:2019-04-19

药学院女篮战队继首战政法女篮取胜后,于201941612:20,和医学检验学院女篮战队在体育馆主管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这场比赛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展开,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

通过药学院的女将们齐心协力,最后以29:18的成绩取得胜利!



/柳媚   /张楚玥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