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展翼杯”邵阳学院药学院女子篮球首战告捷
时间:2019-04-12

2019410号中午12:30分,随着一声哨音,药学院和政法学院的女子篮球队在七里坪体育馆副馆展开对决。

开场跳球时政法学院首先取得了球权,然而药学院的健儿们不甘示弱,经过几番来回追逐,最终夺回了球权。随后,只见药学院的一名运动员灵活的躲过防守,三步上篮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赢得了场外的观众们一阵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展开了拉锯战,都互不相让,你争我夺,比分不相上下,随着离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接近,观众们的心也开始悬了起来,观众席上时而安静,时而沸腾。突然,药学院的女篮队接连进了好几个球。随着一声哨音声,比赛结束,药学院最终以14:7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这是这届的“展翼杯”药学院的首战告捷,赢得了开门红。



/黄卓灿

/汪双  谭卫梅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